我們不能時時在身邊
好像電話簡訊也沒有了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
好像變的冷漠沉默了
我們不能再一起去吃飯一起說說笑笑
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
我們不能一起考試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好像現在已經完全脫離過去了
我們不再有小矛盾也不再笑的那麼肆無忌憚
好像身邊少了一些什麼但也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不能一起犯錯一起哭
好像那只屬於過去的不成熟
好像青蔥歲月只留下斑駁的記憶
 


 
 
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我們都在面對新的事
新的人陪在我們身邊
分享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也會想起
想起曾經的我們
有時候一個小物品就會勾起一大串一大串的回憶
關於你
關於我們
甚至連那一句話都記得清楚
當時的笑當時的鬧
 
時間改變了什麼
其實什麼都沒有
時間讓我們從過去到現在
沖淡的是回憶 帶不走的也是回憶
 
親愛的你們
感激遇到你
陪我走過那一段長長的路
 
那時的我
幼稚不成熟
那時的我
遇到一個又一個坎
是你們陪我成長
沒有丟下我
如今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環境
漸漸地
漸漸地
不再聯繫
 
但網誌的每一次更新
相簿的每一次更改
狀態的每一個變動
都牽動著彼此的心
 
因為這樣
我就知道
遠方的你們
好或不好
快樂或不快樂
 
原諒
不能時刻陪伴
原諒
那份感情不再濃烈
原諒
或許偶爾想起會感覺孤單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遇見
朋友們
好哥們
好姐們
同桌的你
那當初的一切不會變
 


 
謹以此文獻給不在身邊的你們
復刻青春的回憶
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
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