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cibo.png

 

每日一發!!!   屌唄 各位小朋友

 

 

 

 

 

 

Once  中譯:曾經。愛是唯一

由 Glen Hansard、Marketa Irglova 主演

這是一部2006年的愛爾蘭電影於2008年的台灣上映

令人驚訝的是此片預算只有13萬歐元,但全球票房超過1千萬美金

Once 也獲得了兩項葛萊美獎與一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

Falling Slowly 獲得 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

 

 

這部片子非常吸引我的是

每首歌都以簡單的旋律 配上 Glen Hansard 富有情感的嗓音 表現

合唱部分 Marketa Irglova 的合聲 更幫整首歌加分不少

 

照慣例先來個  Trailer

 

 

 

歌曲介紹:

 

Glen Hansard - Say It to Me

 

 

剛開始的第一首歌 就超吸引我的XD~不聽下去不對喔@_@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 Falling Slowly

 

 

 


Glen Hansard - Fallen From the Sky

好多都停止嵌入@_@不過這個有字幕XD~~~將就一下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 - If you want me

這首歌主key是Marketa Irglova唱得也很棒!!!

 

 

 

Glen Hansard - Truing to Put Myself Away

這首歌我只找到這個可以嵌入......他字幕還打錯ˋˊ

PS.這首歌節奏很可愛:D~~~我還滿喜歡的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 Lies

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Glen Hansard - Once

這首我找不到可以嵌入的版本  所以就到youtube看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9sNZ8ABLs&p=6426FFFF022F86B7&index=24&feature=BF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 When Your Mind's Made Up

重頭戲當然擺最後面囉!! 這首歌我給5顆星評價  !! Glen Hansard都唱到爆筋了 不推不行阿

這是電影裡面的片段!!有點模糊....抱歉囉 

 

 

 

The End 各位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