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聯提醒各位:打一個"推"字不花你三秒的時間,

卻是創作者的原動力,請用行動支持發文者。

究竟會是什麼呢...


先透露一個消息 禮物中會有一個圖長這樣呦~


畢業禮物封面 


原諒我 為求美觀 圖片會有大小之差

至於大小、順序 連我也無法決定 完全是電腦隨機排序的!!


所以 猜猜看吧 是什麼勒???


(之前就知道的少數人阿 你們就行行好 別公布答案唄~~~~ 讓大家猜嚕XDD)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芬達
  • 噢~我的照片好醜XD"
  • CLOSER
  • 杰的表情 好A 0.0
  • 阿蛋
  • xDDDDDDDDDD
  • jack80924凱
  • 哈!!好笑!!阿寶你有一張相片在我這喔~!!!!!哇哈哈
  • 錢姐
  • 我的竟然被換掉啦
    哇哈
    慶幸yes!
  • 哈哈 我有講 這只是「其中」ok??

    小克 於 2010/07/16 23:58 回覆

  • 傅韋
  • 林杰好A
  • 錢姐
  • 杰~~
    你你你...........


    你好噁?!!
  • 晨曦
  • 蔡到有獎嗎?
  • 可以拿到一份...

    (不過每個人都有一份就是了= =)

    小克 於 2010/07/17 00:41 回覆

  • vinson
  • 該不會是撲克牌吧...
  • 晨曦
  • 樓上+1
  • 阿哲
  • 很特別啊!!
  • 阿嘉
  • 那是我.....?!!!
    我的禮物也很特別喔!!!
    期待吧...(可能會殺了我-.-)
  • ㄚ皮
  • 撲克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