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重點節錄]

目的:協助高三同學發現自己五大天賦,對自己更加瞭解,並能加以運用在推甄、面試等方面;針對弱點進行損害控制。

課程時間:9:00~17:30,需全程。

課程免費,測驗密碼費162元,午餐自付。

課程進行為體驗式教學,課程上完後,可再繼續參加面試工作坊,課程免費。

場地:南山中學

預計上課時段:2/27 3/6 3/7 3/13 3/14 3/20 3/27 3/28

 

[官方網站提供的簡介]

此為一系列的職涯規劃課程。透過蓋洛普 (Gallup) 能力發現剖析測驗 (StrengthsfinderTM),理解怎樣運用個人天賦且更投入自己所做的選擇。蓋洛普是一家國際知名調查及研究公司,他們研發出來的能力發現剖析測驗,完全使用正向心理學 (Positive Psychology) 描述個人天賦及特徵,已經幫助超過一千萬個人和跨國公司的員工更投入他們的工作。上課的講師、引導師、教練及專業顧問來自企業及社會各領域,帶來豐富的工作及人生經驗。運用對個人天賦及損害控制的理解設計創造個人的短期未來計畫 [職業計劃、選校選系、填寫自傳/志願、面談技巧、溝通技巧、爭取甄試入學],將自我的天賦與人生目標結合。課後可以請教練/導師 (Coach / Mentor) 用一對一的模式陪伴達成自己職涯規劃的第一步(職業計劃、選校選系,爭取入學)。

 

標準課程: 理解和運用個人天賦及損害控制 (八小時)。
 
人數限制: 每堂課不超過 20 人。
 
其他細節: 針對推甄的"面談版" [包含職業計劃、選校選系、填寫自傳/志願、面談技巧、爭取甄試入學] -建議準備推甄的學生在二月底前上完課,以提升推甄成功的機會。

針對指考的"計劃版" [包含職業計劃、選校選系、溝通技巧、確實將天賦與興趣運用在選填志願] - 建議指考的學生在填志願前上完課,以正確選擇對自己將來有幫助的系所。

 
課程可以視需求重新設計改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