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聯提醒各位:打一個"推"字不花你三秒的時間,

卻是創作者的原動力,請用行動支持發文者。

1.

有一天乙生病了...甲要去探望他...

甲往乙家的途中, 突然下起了大雪,

最後甲到了乙家,

甲說:"媽ㄉ...來你家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雪...地板整個都結凍了

害我往前走一步就往後滑兩步"

乙疑惑的說: "奇怪?那你怎麼到我家的?"

"這沒什麼" 甲說: " 我走到受不了的時候, 我心想[管他媽ㄉ去死

啦] 就開始往回走...."

 

2.

有一天有個男的跟個女的打網球,男生打出界就習慣說:[媽的,又打歪了],

然後女生就說你不可以罵髒話,

後來他們又打,男的又打出界,他又說:[媽的,又打歪了],

然後女生就說:[你不可以再說了這句話了],

結果男生就說:[我對天發誓如果我在說那句話那我就被雷劈死]

後來打出界他又不小心講:[媽的,又打歪了]

然後天上打雷,但打到的卻是那女的,

結果天上有個聲音說:[媽的,又打歪了]........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錢姐
  • 小克你腦腦
    哈哈 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