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聯提醒各位:打一個"推"字不花你三秒的時間,

卻是創作者的原動力,請用行動支持發文者。

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感人了...

珍惜在你身邊所有美好的...小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日我最爆logo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以後...(如果有空)

將會每日上傳一張照片讓大家回憶高中時光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本日今天我最爆:

叔叔有練過 小心點別惹我!!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謝師宴我們播放了許多關於南山的考題


其實我們還沒有播完所有考題喔~~


大家快來看看這個隱藏版考題吧XD

 

(不只一題,未來會陸續上傳喔)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英檢中級複試開始報名囉(99/8/25~9/2)

考試期間為99/10/30、10/31


不過慢著... 如果你這次是要報考第二次複試

你可以選擇這次不要報名!

為什麼?因為...

全民英檢放寬複試報考規定了

簡單的來說,如果你第一次複試沒過

不必像以前一樣要連續報名第二次的複試

改成可於二年內直接報考複試!

給大家做參考囉~


詳細規定在下面: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應該算是超級不黃的黃色笑話了吧


我真的笑了好久XDDDDD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囧到不行了吧 哈哈哈~~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所以...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柳丁好久沒看了~

話說出現了好多番外篇

改天有空再來看看

先看看這篇 女神佩塔(?)的歌吧 XDDD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上大學了 一定要搞懂什麼是BBS阿!!

未來在大學的日子 你如果不會BBS 你會很辛苦喔!


網路上的「木偶人」 沒看過的可以搜尋一下 還蠻不錯看的

之前有三集 都是動畫 第二集比較長

現在要出電影版了阿 還穿梭現實跟虛擬

阿KAN 跟 豆花妹 也有參與演出喔 XDD

以下影片及介紹轉貼自Youtube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中華民國大專發展協會有辦幾場公益演講

地點是師大综和綜合大樓202室

時間是下午1:30~4:00(1:00入場)

場次如下:

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看到我們班那幾個嗎XDD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一向對於Facebook的心理測驗抱持懷疑的眼光


那根本是亂做的心理測驗嘛= =


可是我相信下面這個心理測驗背後一定有大師指點阿!!!

怎麼可以這麼準~~~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千艘UFO編隊2010年來到太陽了? NASA在隱瞞什麼?

更新日期:2010/08/09 21:34 記者王宗銘/綜合報導

地球岩漿活動帶來的強震彼此之間真的毫無任何相關?當真是國王的新衣,成為不願鬆口承認的真相?對於2012預言所引爆的「太陽風暴」話題,「美 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開始也是否認其存在,但是又改口認了。但是對於今年初以來,太陽附近可能出現疑似地球一般大的UFO的傳聞,NASA官 網上原本有相關線索的影音,但是隨即撤除,並一直否認到現在,NASA在隱瞞什麼?

有媒體曾報導,有網友登錄NASA官網取得衛星攝影圖 片,發現太陽附近從今年3、4月陸陸續續出現不明物體,有上千顆體積跟地球一樣大的甚至更大的不明物體徘徊,不僅沒有被熱度融化,這些飛行物甚至還會發 亮,懷疑可能就是所謂的UFO。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說,這是活在太陽系的外星人,類似的情形2月就曾發生,當時NASA還解釋是衛星故障。

這 起太陽附近出現疑似UFO的編隊其實最早要追溯到今年1月,NASA環日立體攝影衛星(Stereo spacecraft)在1月18日前後拍攝到太陽周邊的直徑超過地球的巨型球狀超級飛船,量子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說,這些UFO保持運動狀態,但因為沒有長尾巴,絕對不是彗星,他的奇點理論為作了科學的,合理的解釋,外星人利用太陽的星門跨越不同時 空來到這裡。

周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請大家快去加入 忠聯FB社團 喔!!


團聚一下大家的向心力 不要畢業了就散了喔喔喔~~

 

為了慶祝開張 準備了下列兩個活動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錄取資料由聯合分發委員會提供,

  實際錄取資料以各學校之錄取通知書為準。


*查詢資料的網站由 聯合新聞網──2010 線上查榜服務 提供


*未出現在以下名單的人,如果不是我打錯名字,

 就是好好放鬆心情,明年一定會更好!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